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召开专项整治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滞后问题推进会

2019-10-31 08:44:4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昱)10月30日,市上召开专项整治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滞后问题推进会,听取专班成员汇报,明确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基层宣传思想阵地建设的重大举措。要坚持正本清源、守正创新,严格落实“一平台两中心”部署安排,强力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尽快将新媒体做大做强,为极端重要的意识形态工作打下坚实的宣传前沿阵地。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县级主要领导要将融媒体建设纳入中心工作,统筹部署、系统推进。相关部门要从机构名称、职能职责、管理归属、体制机制等核心问题着手,加快研究落实;要在资金方面提供强有力的财政支持,尽快与县区签订项目合同,按比例提供配套支持;要引进优秀全媒体人才,灵活用人机制,加强培训,加速传统媒体人转型;要坚守内容品质,保证网络安全,强化督查检查,树立正确舆论导向;要积极主动作为,实事求是同有关部门汇报协商、通力合作,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拿出切实有效的方法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 相关阅读
  • 武文罡督导检查创国卫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肖莲)10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带领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创国卫工作。他强调,暗访工作不容有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临战状态,扎实做好国家暗访迎检准备工作。  武文罡一行...

    时间:10-31
  • 李豫琦在柞水山阳督导检查金钱河河长制落实情况

      本报讯(记者李亮)10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副总河长、金钱河市级河长李豫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金钱河柞水、山阳段沿线镇村,实地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落实和中、省、市暗访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上午,李豫...

    时间:10-31
  •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十件大事”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本报讯(张瑞王昱)10月30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对2017年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本届政府要着力抓好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十件大事”进展情况开展专...

    时间:10-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