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武文罡检查创国卫工作

2019-11-04 08:50:0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肖莲)11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在中心城区检查创国卫工作。武文罡强调,在迎接暗访检查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开展地毯式巡查,坚决堵塞漏洞消灭问题,不断提高工作质量,确保一举通过暗访验收。

  武文罡一行先后对环城北路的清扫保洁和王塬社区、任塬社区环境卫生及“三堆六乱”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工作人员反映的部分市政工程施工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交办。武文罡要求,暗访在即,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力抓好创卫工作;市政工程要严格按照创国卫标准,规范管理、科学施工,对管理不到位或造成其他设施损坏影响创卫工作大局的,要按规定从严从重处理。

  • 相关阅读
  • 市委主题教育办宣传组到马炉村调研

      本报讯(岳红利郑志财)10月31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相关负责人到丹凤县马炉村党性教育基地调研,并就如何进一步挖掘宣传刘西有先进事迹与丹凤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宣传组相关人员实地参观了马...

    时间:11-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