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9-11-05 11:28:0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李亮)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岗岭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以及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张岗岭强调,要将贯彻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张岗岭要求,机关党委、各支部以及各委室要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人大工作同谋划、同部署,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柯岩)11月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光...

    时间:11-05
  • 商洛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陈俊主持  本报讯(记者李敏)11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

    时间:11-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