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2019-11-06 09:43:5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祝东坡记者李亮)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岗岭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次集体学习并开展专题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委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设立四十周年的重要批示》和《学习纲要》中《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论述选编》中《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初心如炬——老英雄张富清纪事》《中共商洛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张淑珍等同志模范先进事迹的通知》《中共商洛市委转发〈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刻汲取魏民洲案教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的通知》。党组班子成员及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永葆入党初心”主题,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张岗岭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作为干事创业的思想灵魂,把全部生命投入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中去。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张岗岭要求,要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解决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党性的重要考验、忠诚度的重要检验,增强政治定力,坚守党员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不变、初心不改,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优良作风。

  • 相关阅读
  • 点赞商洛新变化 触摸发展新脉动

      ——市政协开展2019年度委员集中视察活动侧记白为 本报记者 李敏  红叶满园,秋意浓浓,硕果累累。  10月23日至25日,市政协组织280多名市政协委员,组成7个视察团,由各位主席会议成员带队,深入...

    时间:11-06
  • 商洛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李敏)11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

    时间:11-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