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9-11-07 09:34:4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 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本报讯(记者余婷)11月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位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回顾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开展情况,交流调研履职心得,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高健指出,党中央就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专门下发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意见》丰富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内涵,就如何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健全人民政协工作制度、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等方面作出了规范,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规范保障政协履职的纲领性文件。

  高健要求,各级各方面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意见》精神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与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意见》精神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特别是主动做好政协党的建设、完善履职工作制度、加强县区政协联系指导、强化委员履职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效能;要全身心抓好主题教育检视查找问题、省政协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市政协四届四次全会筹备和协商资政员聘任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为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建设“三个商洛”作出新贡献。

  • 相关阅读
  •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纪委监委  本报讯(记者柯岩)11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克俭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第十四次常委(委务)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间关...

    时间:11-07
  • 商洛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柯岩)11月6日,受市委书记陈俊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我市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对市委常...

    时间:11-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