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

2019-11-08 09:14:3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柯岩)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唐志贤、杨长洲和秘书长王书正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对《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十件大事”进展情况的报告》《商洛市人民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强丹江流域综合治理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建立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机制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市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快我市村镇集中供水工程建设与管理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了关于对市人民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的处理意见、关于任后监督履职测评建议名单、关于市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讨论了《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评选表彰商洛人大新闻奖、人大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暂行办法》《关于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系列活动表彰奖励的意见》。

  张岗岭要求,要充分吸纳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规范做好审议意见的修改完善工作,确保审议意见有意见、有观点、有措施、有要求。要按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周密细致,严谨认真做好任后监督履职测评工作,确保履职测评取得实效。要认真组织好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做细做实约见活动的各个环节,既要树立人大权威,又要推动具体工作,真正使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全力做好商洛人大新闻奖、人大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和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系列活动的评选表彰工作。要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做好问题检视和整改,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以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张瑞)11月7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第五巡回督导组来商督导座谈会精神,听取市委各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出席...

    时间:11-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