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会议

2019-11-08 09:19:0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张瑞)11月7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第五巡回督导组来商督导座谈会精神,听取市委各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黄跃金在我市督导主题教育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省主题教育时间节点安排,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强化上下联动和齐心协力、强化统筹协调和聚力攻坚,补齐工作欠账短板,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效。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方法举措上再靠实,责任压力上再传导,切实用心用情用力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抓实抓细、见底见效。在学习教育方面,要紧盯《纲要》《选编》《摘编》等必学篇目是否学习到位,专题研讨是否高质量完成,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否跟进学习等,确保持续学习不松劲、主题不偏离;在调查研究方面,要认真查找专题党课是否讲授,调研报告是否高质量,成果交流会是否召开等问题,防止调查研究不切实际、走马观花、身入心未入;在检视问题方面,要看问题查找是否精准,问题清单是否建立,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是否召开,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每深入一步,检视问题就跟进一步;在整改落实方面,要看查找出来的问题是否建立台账,是否整改到位,做到真整改、有成效,防止虎头蛇尾、纸上整改、虚假整改,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收兵;在统筹协作方面,要加强分类指导,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政治担当,持续严督实导,把握工作节奏,加强统筹协调,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有效开展。

  会上,市委8个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柯岩)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唐志贤、杨长洲和秘书长王书正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时间:11-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