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委政法委部署防疫和维稳工作

市委政法委部署防疫和维稳工作

2020-04-02 09:01: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张瑞)3月3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视频会,对政法系统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于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矫增兵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东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向东出席会议。

  于震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忠诚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有效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于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市政法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要依法严厉打击妨害疫情防控、破坏市场秩序和危害安全生产、公共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依法妥善处理因疫情引发的涉企执行难、合同违约等案件,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严格落实出入境管控措施,坚决遏制境外输入。要深入扎实开展好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充分发挥综治中心、司法所和城乡社区网络化服务管理作用,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当地。要做好校园及周边整治、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保障学校平安顺利开学复课。

  于震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政法重点任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持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落实,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商洛、法治商洛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领域全面改革等重点任务落实,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创造平安稳定的环境。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