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2020-06-18 08:33:0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本报讯6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以案促改工作。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关内容,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在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省委常委班子举行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时的讲话以及市委书记郭永红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关于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

  高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特殊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赵正永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把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高健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采取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学习、警示教育、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着力加强学习教育,自觉在思想上与赵正永划清界限、在政治上认清危害、在行动上吸取教训;要明确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切实抓实抓好市政协以案促改工作;要严格按照市委“五个不开”“五个叫停”的要求,精心准备市政协党组及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要聚焦“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促进政协机关作风转变、促进干部自律意识提高;要结合政协实际,认真抓好“弘扬延安精神、滋养初心灵魂”专题研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集中视察监督、“七一”党建主题活动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把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真正通过以案促改,改出新境界、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改出推动政协工作稳步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政协办公室供稿)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