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民进商洛市委会在柞水开展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2020-06-24 08:45: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党率航)6月20日,民进商洛市委会组织会员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柞水考察路、“牢记嘱托勇担责,携手前进助发展”专题学习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实地学习领会总书记来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刘三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洛市委会主委苏红英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进商洛市委会向会员传达了全市“两会”和民进陕西省十二届八次常委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全市发展的认识,了解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的工作部署。在金米村,大家沿着总书记考察的路线,边走边看、边听边思、边学边悟,通过实地了解金米村整洁的村容村貌、智能化的木耳生产大棚、多种形式的脱贫产业,感受脱贫攻坚带给金米村的巨大变化。在金米村党员活动室,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刘三阳、柞水县委党校教师吴玖红,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牛背梁自然保护区,实地学习了总书记对秦岭生态保护的重要指示,领悟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精髓和丰富内涵。

  民进商洛市委会会员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全国“两会”、民进陕西省十二届八次常委会和全市“两会”精神,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充分发挥民进参政议政职能,为秦岭生态保护建真言、献良策,坚决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为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 相关阅读
  • 武警咸阳支队开展跨片区实战化极限训练

      6月21日,武警陕西省总队咸阳支队在商州区沙河子镇开展跨片区实战化极限训练,官兵们选择秦岭腹地山高坡陡的复杂地形,通过模拟实战演练,提升特战队员单兵作战能力和协同作战水平。  演练中,“暴恐分子...

    时间:06-24
  • 商洛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召开

      本报讯(王昱)6月23日,市政府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回顾总结去年办理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办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市人大副主任刘淑慧,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出席会议。  过去一...

    时间:06-24
  • 商洛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亮)6月23日,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听取专班成员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

    时间:06-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