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武警咸阳支队开展跨片区实战化极限训练

2020-06-24 08:46:4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6月21日,武警陕西省总队咸阳支队在商州区沙河子镇开展跨片区实战化极限训练,官兵们选择秦岭腹地山高坡陡的复杂地形,通过模拟实战演练,提升特战队员单兵作战能力和协同作战水平。

  演练中,“暴恐分子”携带武器和爆炸装置藏匿山区,武警特战排迅速出动,奔袭追击“暴恐分子”5公里。由于登顶的唯一山路有“暴恐分子”阻挠,特战队员利用绳索从背面攀岩至山顶,迅速抓捕和击毙了“暴恐分子”。

  这次极限训练是武警陕西省总队第二季度第三片区举行的“魔鬼周”极限训练,来自西安、咸阳、延安、榆林和商洛支队的5支特战分队共同参与集训。

  武警陕西省总队咸阳支队参谋金江平说:“此次极限训练位于秦岭腹地,我们特意将训练场地选在这一地域。这里地形复杂,植被茂密,有效检验了我们特战队员单兵综合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有效锤炼了我们部队整体实战化水平。”

  (宋雨萌张奇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 民进商洛市委会在柞水开展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本报讯(党率航)6月20日,民进商洛市委会组织会员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柞水考察路、“牢记嘱托勇担责,携手前进助发展”专题学习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实地学...

    时间:06-24
  • 商洛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召开

      本报讯(王昱)6月23日,市政府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回顾总结去年办理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办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市人大副主任刘淑慧,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出席会议。  过去一...

    时间:06-24
  • 商洛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亮)6月23日,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听取专班成员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

    时间:06-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