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6-30 08:25:1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高健在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佩)6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商南县金丝峡镇兴隆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笃定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动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市政协副主席周青海、张永平参加活动。

  在兴隆村,高健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群众、困难党员和机关驻村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全国劳模张淑珍、刘西有先进事迹专题片。市政协机关通报表彰了市政协“好党员”。

  随后,高健作了题为《重温入党誓词、牢记殷殷嘱托,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作出新贡献》的专题党课。高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5年再次来到陕西,实地考察调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党员干部,要时时牢记教诲,深刻领会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殷殷嘱托、为民情怀、热切希望,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一以贯之抓好落实,切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贡献智慧和力量。高健强调,党章是我们党最高意志的体现,是党的根本大法、行动纲领,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强大武器,更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重温党章,做到经常学、反复学,切实把党章的丰富内涵时刻铭记于心。要强化党章意识,在情感上自觉融入,在理论上高度认同,在站位上绝对忠诚,切实扎牢尊崇党章之根。要践行党章要求,既向高线看齐,又把底线守住;既照镜子正衣冠,又勤洗澡早治病;既做到立言立行,又保持常态长效,切实把党员要求落下去、形象树起来。

  高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市政协“好党员”政治坚定、勤学善思、甘于奉献、廉洁自律、精诚团结的优秀品质,主动发挥优势特长,为推动政协事业稳步向前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从全国劳模张淑珍、刘西有等先进榜样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前进的力量、奋斗的力量,主动投身全市脱贫攻坚“主战场”,竭尽所能献智出力,为助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 相关阅读
  • 薛小毛看望慰问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

      本报讯(记者陈静李亮)6月28日至2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在市区慰问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薛小毛先后来到丹江公园水井维护现场、商州交警大队...

    时间:06-30
  • 高健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退休老干部

      本报讯(记者李亮)6月23日,市政协主席高健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市政协副主席周青海参加慰问。  在困难老党员、退休老干部李兴民、李万...

    时间:06-30
  • 李豫琦在商州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本报讯(记者李亮)6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豫琦深入商州区板桥镇李河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豫琦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张建平、闫绪强、冀忠...

    时间:06-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