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高健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退休老干部

高健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退休老干部

2020-06-30 08:25:3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李亮)6月23日,市政协主席高健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市政协副主席周青海参加慰问。

  在困难老党员、退休老干部李兴民、李万武、上官宏、王甲训、张永奎家中,高健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政协的各项履职工作,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政协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临走前,高健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商洛发展,支持政协工作。同时,他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对困难老党员、退休老干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主动上门做好服务,积极解决生活困难,努力为老党员、老干部营造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

  • 相关阅读
  • 薛小毛看望慰问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

      本报讯(记者陈静李亮)6月28日至2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在市区慰问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薛小毛先后来到丹江公园水井维护现场、商州交警大队...

    时间:06-30
  • 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高健在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佩)6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商南县金丝峡镇兴隆村开展庆“七一&rdqu...

    时间:06-30
  • 李豫琦在商州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本报讯(记者李亮)6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豫琦深入商州区板桥镇李河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豫琦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张建平、闫绪强、冀忠...

    时间:06-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