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2020-07-01 08:36:0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本报讯(记者陈静)6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第21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51次主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内容,以及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省委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了全市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草案)、政协商洛市委员会关于调整市政协“委员活动日”的决议(草案)。

  高健强调,学习是市政协党组的必修课、也是常修课,要重视学习、崇尚学习、主动学习、强化学习,让学习成为习惯、成为风尚、成为政治自觉。各级各方面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文件精神,加快制定市政协党组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工作方案,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始终与党中央在道路、方向、目标上统一步调、统一行动。

  高健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以这次会议为动力,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转化为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实效的具体行动,统筹做好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节俭、有序、规范、安全地召开。要以目标责任考核为契机,深刻领会市委书记郭永红在全市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再添新动力、再鼓新干劲、再出新成效,积极做好全年各项履职工作,确保政协事业稳步向前发展。

  • 相关阅读
  • 主动关心党员生活 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武文罡在丹凤看望慰问老党员和优秀党员时强调  主动关心党员生活 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 余婷)6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在丹凤县看望慰问老党员和优秀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

    时间:07-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