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主动关心党员生活 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2020-07-01 08:40:4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武文罡在丹凤看望慰问老党员和优秀党员时强调

  主动关心党员生活 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 余婷)6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在丹凤县看望慰问老党员和优秀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武文罡先后来到老党员白树林、张钢铁和周忠民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心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对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武文罡表示,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凝聚着老一辈党员的心血和汗水,关心关爱老党员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有关部门要及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需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随后,武文罡来到丹凤县江南医院,看望慰问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王文宏和刘静静,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慰问结束后,武文罡在丹凤县江南医院党支部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讲专题党课。激励医院全体党员干部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力量。

  • 相关阅读
  •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本报讯(记者陈静)6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第21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51次主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

    时间:07-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