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振兴乡村建设美好家园

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振兴乡村建设美好家园

2020-07-02 09:07:3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张礼进在十里铺社区讲党课时强调

  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振兴乡村建设美好家园

  本报讯(孙晨光)“七一”前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礼进深入山阳县十里铺街办十里铺社区讲党课,看望慰问离退休党员。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行动上。

  张礼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总书记对商洛革命老区人民的关怀厚爱送到党员干部心里,并紧密联系十里铺社区发展实际,就如何发挥社区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五项要求”、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快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张礼进指出,社区党支部要围绕巩固党在城市执政基础、增进群众福祉开展工作,要抓实产业促就业,谋划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发挥能人带动效应,通过社企联建,带动群众就近就业致富。要抓好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做好规划,争取一批重点项目,实施绿化亮化净化美化工程,全面打造美丽庭院、美丽居室,改善社区环境。要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农村,广泛开展主题宣讲、文明创建和道德实践活动,培育时代风尚,建设乡风文明。要抓好社会治理,坚持自治、法治、德治、智治、共治相结合,维护社区和谐稳定。

  张礼进强调,社区党员身处基层一线,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自觉锤炼忠诚、担当、奉献、守纪的政治品格,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党课结束后,张礼进还走访慰问了十里铺社区困难党员及市纪委离退休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党的温暖。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委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关于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  郭永红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敏)7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

    时间:07-06
  • 商洛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将于7月9日召开

      本报讯 经四届市政协第51次主席会议研究,市委同意,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将于2020年7月9日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期一天。  主席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议的议程有四项:(一)学习传达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全...

    时间:07-03
  • 省委调研评估组来商调研评估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亮)7月1日至2日,省委政研室副厅级研究员李俊峰带领省委调研评估组来我市调研评估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豫琦参加座谈汇报会。  省委调研评估组先后深入...

    时间:07-03
  • 努力建设矢志追赶超越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张广智在我市讲党课时指出  努力建设矢志追赶超越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本报讯(记者 李敏)在建党99周年之际,7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来到我市,为市县组织系统和干部培训机构的党员干部讲...

    时间:07-03
  • 商洛市政府召开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暨半年对标省考指标推进会议

      本报讯(刘媛)7月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暨半年对标省考指标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立足“引得进、留得住”两个关键,突破思维定式,...

    时间:07-03
  • 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净化政治生态 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我市举办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  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净化政治生态 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

    时间:07-03
  • 商洛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刘媛)7月1日,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副市长权雅宁参加活动。  当天,市政府办党员干部首先走进山阳县袁家沟党性教育基...

    时间:07-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