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第九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暨全媒体采风活动在南充举行

第九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暨全媒体采风活动在南充举行

2020-10-09 08:34:0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支晓宇 何晓东)9月27日至29日,第九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暨百名社长总编南充行全媒体采风活动在四川省南充市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四川省报业协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中国报业党建工作研究会支持协办,来自中国报业协会、人民日报社、新华社、解放军报社、人民政协报社等120多家新闻传媒单位,以及全国部分省区市报业协会、大型企业内刊的230多名嘉宾参加了活动。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报业面临着社会转型期、传统媒体转型阵痛期的叠加压力,更需要强化党建责任,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以党建推动报业融合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
  大会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报业融合发展”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颁奖。人民日报社、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南充日报社作品荣获特等奖。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等媒体的16件作品荣获一等奖。此外,有22件作品获二等奖、33件作品获三等奖、57件作品获优秀奖。商洛日报社《举旗帜强阵地以党建品牌创建推动报业融合发展》获二等奖。
  会上举行了百名社长总编南充行全媒体采风活动授旗仪式。9月27日下午,与会人员前往仪陇县马鞍镇,沿军功道前往朱德汉白玉像广场,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瞻仰了朱德故居纪念馆和朱德故居。随后,在仪陇县张思德纪念馆,阆中市凤舞天宫古街、天宫镇五龙村、鳌山圣境、阆中古城等地开展了全媒体采风活动。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