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以党建带业务抓业务促党建 凝心聚力打造一流模范机关

以党建带业务抓业务促党建 凝心聚力打造一流模范机关

2020-10-29 09:34:4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李豫琦在市委办公室“一周一讲”党建主题活动开讲仪式上强调

  以党建带业务抓业务促党建 凝心聚力打造一流模范机关

  本报讯(记者 李亮)10月28日,市委办公室举行“一周一讲”党建主题活动开讲仪式,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紧贴工作实际和特点,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以党建带业务、抓业务促党建,奋力打造一流模范机关,切实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李豫琦指出,市委办公室策划开展的“一周一讲”党建主题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应有之义,也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更是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市委办公室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掀起全员学习、以学促进、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李豫琦强调,市委办公室各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要紧扣活动主题,精心选定内容,创新讲课方式,使每一节党课都兼具理论的高度和实践的深度,真正让机关党员干部听后有思考、学后有收获。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有“本领恐慌”意识,将“一周一讲”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既学理论政策,又学业务方法,学出政治意识、学出忠诚担当、学出精细服务、学出奉献精神,不断提升“七种能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干好工作的新办法、解决问题的新对策,扎实做好参谋辅政、办文办会、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工作,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要扎实开展机关党建提质工程,不断丰富机关党建的内容、载体和形式,努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切实把市委办公室建设成为干部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一流机关,把机关党委、党支部建设成为党员凝心聚力、争先创优的一流党组织。

  据悉,市委办公室“一周一讲”党建主题活动于10至12月份开展,分专题党课、微型党课两个阶段,力求通过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的“引学”“带学”“领学”,掀起全员学习、以学促进、以学促干的氛围,不断提升办公室的凝聚力和干部职工的战斗力。

  • 相关阅读
  • 关于批准商洛市2020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  关于批准商洛市2020年新增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  (2020年10月28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  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

    时间:10-29
  • 关于批准商洛市2019年度市级财政决算的决定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  关于批准商洛市2019年度市级财政决算的决定  (2020年10月28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  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

    时间:10-29
  • 商洛市代表团赴南京考察宁商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工作

      韩立明会见郑光照一行  本报讯(刘媛)10月26日至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率代表团赴江苏省南京市,考察宁商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等工作。双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苏...

    时间:10-29
  •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陈静)10月27日至28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林录印、李吉斌、杨长洲、张盈安和秘书长王书正出席会议。  会议听...

    时间:10-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