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

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

2021-01-13 08:29:3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2020年12月27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2月上旬在商州召开,会期2天。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商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商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和批准商洛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商洛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商洛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商洛市2021年市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关于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个别组成人员辞职的议案;选举。

  • 相关阅读
  • 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余婷)1月11日,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长郑光照对发展改革工作的批示,总结了2020年发展改革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目标任务。市委常...

    时间:01-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