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传达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传达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2021-03-02 08:58:5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本报讯(王雪锋)3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杜志强,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周青海、苏红英、王书正、张永平、夏启宗,秘书长李久敏,各位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市政协党组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和具体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强劲动能。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内容、重点和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成立领导机构,扎实组织好全市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各有关方面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党委组织落实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深学细悟、履职尽责。要吃透精神,按照“加强领导、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结合实际、注重成效”的原则,抓紧制定好实施方案。要体现政协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政协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政协组织助力全市发展大局、政协全年各项履职活动、政协自身建设相结合,分阶段统筹推进实施。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统筹兼顾当前实际,精心筹备好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重点抓好“聚力项目·助力开局”主题协商、委员工作室建设及主席会议成员履职培训班等履职活动,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