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1-03-05 08:58:0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党率航)3月4日,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和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交流经验、部署任务。市委书记郭永红对全市网信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永红在批示中指出,网信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新时代追赶超越。过去一年,全市网信系统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领导同志讲话批示要求,督促各级党组织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管好守好网络主阵地,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积极讲好商洛故事,扎实推动信息化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为商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豫琦强调,立足新征程、新起点,全市网信系统要紧盯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谋准谋实“十四五”工作,推动网信事业实现新跨越。要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网上宣传报道,加强党史教育网上宣传,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网络内容建设、网络舆情引导、网络综合治理、网络安全保障等工作,着力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要狠抓数字政府建设,稳步推进数字乡村建设,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插上“数字翅膀”。要高度重视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把握规律特点,强化业务指导,抓实工作载体,不断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丹凤县、柞水县等5个单位作了发言。

  • 相关阅读
  • 学深悟透开新局

      本报评论员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读史使人明智。  当前,全党上下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

    时间:03-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