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赵晓宁在听取分管部门工作汇报时强调

转作风提能力勇担当善作为 以实干实绩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3-01-29 09:01:58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1月28日,市委副书记赵晓宁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汇报会,总结去年工作,谋划今年任务,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谈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全会部署,立足职能定位,提升作风能力,服务中心大局,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认真听取汇报后,赵晓宁对过去一年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和新一年的谋划表示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中央最新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带着责任学、找准结合点、紧盯具体事,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赵晓宁强调,要着眼跟上贴近靠紧,聚焦全市中心大局,完善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谋实路径举措,一心一意促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全力助推“一都四区”建设。要着眼对标做精叫响,保持强烈的职业精神、专业素养和事业追求,牢记部门职责,干好本职工作,打造品牌亮点,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要着眼能干真干实干,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提升干部作风能力,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实现新年新气象、新作为。

  赵晓宁要求,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用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做到管人与管事、管业务与管党风廉政相结合。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筑牢廉洁从政底线,巩固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