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赵晓宁参加丹凤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抢抓机遇奋争先 真抓实干勇前行 为打造“一都四区”作出更大贡献

2023-02-02 08:54:3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肖 莲)2月1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赵晓宁参加丹凤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抢抓政策机遇,立足区位优势,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一域发展为商洛打造“一都四区”作出更大贡献。

  赵晓宁在发言时说,市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是一个政治站位高、系统观念强、任务措施实、实干气息浓、拼搏劲头足的好报告,对报告完全赞同。

  赵晓宁强调,丹凤县要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落实省市新部署新要求,主动对标对表,谋准工作思路,谋实路径举措,确保各项任务精准落地、见到实效。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聚焦“三个年”活动和打造“一都四区”等中心任务,滚动推进项目,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做大做强葡萄酒、文化旅游、中药康养等主导产业,推动县域经济实现新跃升。要以深化改革为突破口,着眼“小切口”,进一步推进“放管服”、国资国企、农村等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聚动能增活力。要以群众增收为重点,时刻把共同富裕记在心上,用情用力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要以作风建设为着力点,大力弘扬实干之风,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形成奋力拼搏、奋发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