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赵晓宁在听取分管部门工作汇报时强调

锚定目标不放松 心无旁骛抓落实 持之以恒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3-04-18 08:54:18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 萌)4月17日,市委副书记赵晓宁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汇报会,听取一季度工作情况,安排下一步重点任务。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锚定目标任务,持续加压奋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赵晓宁对各部门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季度各部门聚焦全市发展大局,立足职责职能,积极主动作为,工作有力有序、有声有色,希望再鼓干劲、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到位、更出彩。

  赵晓宁强调,要持续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勇担当、创一流,为打造“一都四区”添薪助力。要用好调查研究“金钥匙”,通过调查弄清现状问题,潜心研究找出矛盾症结,深入思考明晰发展路径,扑下身子破解瓶颈制约,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和水平。要扛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精心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筹备,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作风建设,为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要树立系统观念、合作理念、底线思维、规矩意识,创新方式方法,细化任务举措,加大推进力度,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