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省安委办来商评估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2023-11-01 08:06:04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巩琳璐)10月31日,省安委办第三评估组来商评估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汇报会在商州召开。评估组将对我市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展开全面评估。

  会上,评估组就做好全省安全生产责任制评估工作提出了主要任务、要求和具体方式,并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市安委办汇报全市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我市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最新要求,对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研究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融入发展全局、主动服务工作大局,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全力支持配合评估组开展工作,及时解决评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各项制度,持续推动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据了解,此次评估时间是10月31日至11月7日,评估组将围绕制度执行、责任落实、重点工作完成等3个方面,对市委、市政府和负有安全生产行业管理、行业监管及支持保障职责的市直部门开展评估,并延伸抽查部分县区和企事业单位。

  • 相关阅读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王天彤)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军、崔孝栓、袁良善、赵水利和秘书长石康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对市...

    时间:11-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