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暨第二轮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调度会召开

2023-11-10 08:39:44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江波)11月8日,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暨第二轮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心怀“国之大者”,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谋划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领域,加强扬尘污染管控,做好散煤治理,深化工业企业污染整治,强化面源污染防控,紧盯年度目标,加快实施大气污染攻坚战。要全力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对环境突出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所有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会上,传达了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动员大会精神,观看了商洛市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暗访检查专题片。通报了全市大气污染治理和第二轮中央和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商州区、洛南县、商南县、镇安县、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分别围绕重点工作发言。

  • 相关阅读
  • 商洛以高质量城市更新推动城市品质提升

      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商洛市区一角 (记者 方 立 摄)  本报记者 王江波  在大秦岭行走,为商洛美停留。深秋时节,行走于山水相依的小城,穿行于青砖黛瓦的古镇,品一盏醇香的清茶,尝一口香脆的核桃,感受山野...

    时间:11-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