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府与陕西有色金属集团举行座谈会

2024-03-20 09:26:21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江波)3月19日,市政府与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莫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青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莫勇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陕西有色金属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商洛的帮助和支持。他说,近年来,商洛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发展抽水蓄能和尾矿资源综合利用产业,推动传统矿业“五化”转型发展,积极打造以钨、钒、锌、钼等为代表的新材料产业集群。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工业生产和科研力量雄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有色金属新材料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企地共赢。商洛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足用活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全力解决陕西锌业、华源矿业等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争取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在商投资的重点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莫勇介绍了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发展情况,并向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集团在商洛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陕西有色金属集团与商洛市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广阔。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商洛资源禀赋,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延链强链补链,做大做强做精有色金属新材料产业,为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政府召开2024年第三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党率航)3月18日,市长王青峰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第三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建筑领域...

    时间:03-19
  • 商洛市政府与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 签署“数字商洛”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 王江波)3月18日,市政府与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数字商洛”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商州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上官亚非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市长...

    时间:03-19
  • 王宁岗主持召开市政协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杨 萌)3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宁岗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协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赵绪春、杨建军、罗存成、殷延青和秘书长李久敏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时间:03-19
  • 商洛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杨 萌)3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宁岗主持召开市政协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

    时间:03-19
  •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讯 (通讯员 王 帆)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时间:03-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