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2024-03-21 08:42:20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天彤)3月20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商州召开。市委书记赵璟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贾永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温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奋发有为,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成效明显,为商洛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4年,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为主线,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为指引,以打造“习近平文化思想实践新高地”为目标,紧紧围绕“1144563”总体工作思路,以“161”为总抓手,以工程化思维、项目化管理、目标化落实,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把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持续推进“六大工程”,努力在抓好理论武装主阵地、把好意识形态领导权、打好舆论引导主动仗、提升文明建设精气神、打好康养之都文化牌、锤炼过硬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主力军上突破求进,展现新作为。要坚持党的文化领导权,勇于改革创新,提升作风能力,确保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持续提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效,着力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不断丰富创新理论宣讲载体形式。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责任防线,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紧盯重点领域,守牢安全底线。要围绕大局系统抓谋划,深化市级媒体融合改革,讲好商洛故事。要持续做好先进典型的选树宣传,深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文明创建质效。要提振文化绿洲、文学重镇生命力,强化高品质文化供给,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赋能文化产业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人才支撑,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决咨委召开三届一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王江波)3月20日,市决咨委召开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回顾总结第二届决咨委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各项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决咨委主任何铁虎作工作报告,副市长刘伟主持会...

    时间:03-21
  •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商洛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本报讯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4年3月13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商洛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鲁世宗主持召开与商洛市委书记赵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

    时间:03-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