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民进商洛市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1 08:44:49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萌 通讯员 周园)3月15日,民进商洛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苏红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商洛市委会2024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实施方案》《民进商洛市委会“开明悦读”读书计划》,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全面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自觉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善学善思,注重表率作用发挥,市委会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好以上率下的表率作用,不断在学思想、强根基上做示范,在凝人心、聚力量上下功夫,引领全市民进会员不断学思想、悟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要注重学践结合,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要求落实到民进履职全过程,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以实干实绩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 相关阅读
  •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王天彤)3月20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商州召开。市委书记赵璟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贾永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温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宣传...

    时间:03-21
  • 商洛市决咨委召开三届一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王江波)3月20日,市决咨委召开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回顾总结第二届决咨委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各项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决咨委主任何铁虎作工作报告,副市长刘伟主持会...

    时间:03-21
  •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商洛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本报讯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4年3月13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商洛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鲁世宗主持召开与商洛市委书记赵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

    时间:03-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