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2024-04-10 09:25:09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天彤)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军、李旭光、崔孝栓、袁良善和秘书长石康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商洛市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的报告》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视察调研报告、关于对《商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视察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发展商洛市中医药康养产业的议案》的办理意见(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商洛市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的议案》的办理意见(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大力发展体育赛事经济助推中国康养之都建设的议案》的办理意见(草案)、对市人民政府落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关于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视察检查报告、对市人民政府落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检查〈商洛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视察检查报告、对市人民政府落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视察检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商洛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修订草案稿)》《商洛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商洛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关于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视察调研报告、关于2023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视察调研报告、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拟提请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的有关人事议案、关于召开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的意见。

  会议要求,各有关工作委员会要按照会议讨论意见,认真修改各项报告,为开好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做好准备。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本报讯 (记者 王天彤)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军、李旭光、崔孝栓、袁良善和党组成员、秘书长石康君...

    时间:04-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