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丹凤龙驹寨街道办称将尽快争取资金修路
村道崎岖难行 有村民出山人车翻沟 村民盼尽快修好出山路
http://www.slrbs.com  2015-12-24 10:31:28  华商报

   山外的道路通畅,通组的道路只硬化到沟口,崎岖难行,对丹凤县龙驹寨街办贺家社区东沟组的村民来说,要想进趟城不得不费尽周折,更别说将山货运出去了,道路崎岖曾接连发生人车翻沟的情况。对此,街办和社区称,将尽快争取资金,修通硬化村民出山路。

  贺家社区地处县城周边,进入贺家社区路边的道路四通八达,水泥硬化的路面村民出行很方便,但越往社区靠山里走,道路越难行,到达东沟口后,水泥路到了尽头,要想进山或者出来,村民不得不走崎岖的山路。

  12月17日,通往东沟的路上不时有摩托车驶过,但道路是土路,凹凸不平,而山路两旁是山体、深沟,一些老人和孩子出山只能是步行。

  “晴天一身灰,雨天两腿泥。由于山路崎岖,路一侧是沟渠,多年来有村民连车带人翻进沟里。”村民刘军芳称,他原来是东沟组组长,为了修通硬化这条出山路,他从2011年便开始奔走,2012年沟口通往村外的路段正式硬化,但沟里边的道路却一直未动工。“山路不通村民的土特产运不出去,孩子上学都成困难,多年来曾发生多次人车翻沟事故。”

  据了解,这条道路有5公里长,由于村口道路硬化了两公里多,进山还有两公里多路没有硬化,而山里边住着60余户200余人,这些人的出行便成难题。

  对于东沟组的道路问题,贺家社区党支部书记何丹清说,交通部门曾实地勘查过,由于各方面原因,并没有争取到项目。2012年社区争取到了“一事一议”和财政补助资金,对村口到东沟口的一段路进行了硬化,东沟口进山的道路便一直没能硬化。就此事,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态称,他们将尽快争取资金,修通这条道路,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陈永辉)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