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洛首批农村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
350户群众领到确权证书
http://www.slrbs.com  2015-12-24 10:35:22  华商报

   近日,柞水县在杏坪镇柴庄社区举行农村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仪式,当天为350户群众颁发了全市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其中柴庄社区颁发149户,现场颁证40户;营盘镇北河村颁发201户。

  据了解,柞水县自2014年7月被省市确定为试点县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本着“确实地、赋真权、登准记、颁铁证”的原则,及时召开会议动员部署,组建指导工作队蹲点包保,全程参与宣传发动、摸底调查等工作。

  同时,各成员单位、各镇办密切配合,快速行动,及时成立工作机构,明确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政策,依法规范操作,历经制定方案、动员培训、入户调查、纠纷调处、权属收集、实地测绘、信息建库、公示确认等十个工作步骤,确权登记工作在全县8镇1办、81个村(社区)、521个村民小组全面展开。

  截至目前,基本完成8镇1办3.7万个承包户、13.03万名承包人的22.63万块田、14.3万亩承包耕地的登记、测绘和信息录入工作,占全县工作任务的96%以上,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侯卫峰 张芳丽 陈永辉)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