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美丽乡村’河道被挖千疮百孔”此事有了新进展
砂场被责令复平河道
http://www.slrbs.com  2016-01-28 09:52:02  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陈永辉)1月21日,《华商报·今日商洛》报道了山阳县色河镇短短数公里的河道,随处可见采砂后留下的深坑,甚至在执法部门下发禁采通知书采砂行为依然持续一事。

  1月22日,山阳县水政监察大队派人实地督查,责令砂场对河道进行复平,同时接受处罚。1月22日,山阳县水政监察大队办公楼孙姓主任称,媒体报道后,山阳县水务局相关领导开会研究采取措施,从1月19日开始,他们已经给砂场下发了责令整改违规采砂行为通知书,要求砂场对采砂河道进行复平,并派有专人监督砂场整改,目前正在进行河道复平工作。

  该孙姓主任表示,砂场与山阳县水务局签订的河道河砂开采出让合同即将到期,到时他们将终止合同。“该段为美丽乡村河段禁止采砂,我们已经划定了禁采区域,并将对砂场河道复平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并将根据相关条款,依法对砂场作出行政处罚。”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