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发物流:从上家物流公司接货时未检查
网购电动三轮 收货时发现电瓶少了一块
http://www.slrbs.com  2016-01-28 09:53:43  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曾春)在网上买了辆电动三轮,收货时却发现少了一块电瓶。这几天因为这事,洛南的张先生被折腾得够呛。

  张先生是洛南人,这个冬天尤其冷,他就想着给父亲买辆电动三轮,一来可以送小孩上学,二来买菜啥的也方便。1月16日,他在网上付款,买了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很喜庆。

  1月20日电动车快递到了西安,1月21日到了洛南。当天,张先生被通知去商发物流货运部领车,结果让他大吃一惊。

  “电动车一共5块电瓶,不仅少了一块,还有一块是坏的。”张先生气愤地说,不仅如此,电动车的外包装也有被人翻动过的痕迹,货运部的人说,电动车里还放过鞋子等。

  张先生怀疑电瓶被人偷了:“一块电瓶近1000元,我让货运部给个说法,但他们并不理会。”

  张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电动车确实少了块电瓶,车体内部还有几道白色痕迹,应该是拉过其他东西。

  1月26日,商发物流工作人员称,他们是从西安一家物流公司接的货,接货时并没检查,结果1月21日张先生接货时现场发现少了一块电瓶。工作人员说,事后他们提出将电动车退回西安,但张先生不同意,此事如何处理,双方仍在协商。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