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低楼层水管冻住了 上面住户家中铲冰忙
洛南县龙山大厦小区住户有些头疼
http://www.slrbs.com  2016-02-14 08:55:24  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曾春)这几天,洛南县龙山大厦小区的住户都有些头疼。因为低楼层的水管冻住了,导致生活用水上不来、污水下不去,更有甚者,污水溢到家里都结了冰。

  “我们家地上现在结了一层冰,这大冬天的,在家里还得忙着铲冰,唉。”1月28日,洛南县龙山大厦小区一号楼三单元5楼住户张先生无奈地向本报投诉称,27日他发现房子里马桶向外溢出污水,污秽不堪,并且因为低温,家里已经结冰。1月28日中午12时,记者在龙山大厦小区张先生家里看到,张先生正猫着腰铲冰,他家厨房、卧室地上都有一层冰,卫生间的冰层里还有粪便。另外一间卧室里,还有两大桶碎冰。张先生说,那是他刚铲下来的。

  张先生家对面的住户家里也有结冰。据了解,这个单元一至四层都是已经建好主体的商场。华商报记者在二、三楼观察发现,这里的水管用手敲起来能感觉到里面是实心的。张先生说,这里的水管已经全被冻住了。

  小区二号楼二单元6楼住户樊女士气愤地说,她家是厨房不停向外溢水,“这还不算啥,最痛苦的是水管子冻住了,没水做饭洗脸啥的,马桶也冲不了,厕所都没法上。”

  该小区物业为洛南县温馨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月28日中午,物业公司负责人陈某称,在近日降温前,就将水管防冻事宜告诉了开发商,但对方没管。另外,因为至今没有和对方签合同,所以物业也没有相关设施的钥匙等。

  “物业也有不完善的地方,他们2015年元月进来的,到现在都没有水电工。”1月28日,该小区开发商商洛市金盛源房地产开发公司项目负责人王某称,现在先不讲和物业的事了,已经就业主没水用的问题和物业、业主进行了沟通,达成的方案是,买一种材料包住被冻的水管,但这个材料洛南没有,得去西安买。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