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洛市第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商洛市第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http://www.slrbs.com  2016-02-23 10:01:22  三秦都市报

   本报商洛讯(记者闫鹏飞)2月21日,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商洛市委书记胡润泽在闭幕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商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铁虎主持闭幕会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吉斌、杨长洲为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林明、樊英为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接受高中荣、刘永根辞去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

  商洛市委书记胡润泽在闭幕大会上说:五年蓝图已经绘就,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已经部署。我们要紧盯脱贫攻坚、移民搬迁、重点项目、生态建设、工业经济、特色农业、城镇建设、美丽乡村、民生保障、“三去一降一补”歼灭战等十大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任务落实;要毫不动摇地围绕既定的宏伟蓝图,沿着正确方向干、领导带头干、联系实际干、围绕脱贫干、抓住关键干、与时俱进地干、清正廉洁地干、发动群众一起干、雷厉风行地干,以一抓到底的狠劲和韧劲,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