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洛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市委书记胡润泽
以“钉钉子”精神 狠抓各项任务落实
http://www.slrbs.com  2016-02-25 08:28:21  华商报

   政协商洛市三届五次会议闭幕
高健当选市政协主席

   华商报讯(记者 陈永辉)2月21日上午,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行政中心胜利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铁虎主持大会。
大会以按表决器的方式,通过了《商洛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表决稿)》、《关于商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等。会议以按表决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高中荣、刘永根因任职年龄到限辞去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吉斌、杨长洲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林明、樊英为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市委书记胡润泽在会上指出,2015年是商洛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交出了一份令人振奋的“商洛答卷”。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已经部署。我们要紧盯脱贫攻坚、移民搬迁、重点项目、生态建设、工业经济、特色农业、城镇建设、美丽乡村、民生保障、“三去一降一补”歼灭战等十大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他强调,发展的实践让我们更加坚信,只要我们始终坚持正确的发展思路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一张蓝图干到底,我们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商洛人民的生活就会更加美好。

商洛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在本次会议上——
城区限放烟花爆竹被列为正式议案

 华商报讯(记者 陈永辉)2月21日,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行政中心闭幕。本次会议上共收到议案5件,收到代表们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87件。其中,《关于在城区限放烟花爆竹的议案》被本次会议列为议案。

收藏文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