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店门口椅子上贴标语 呼吁大家爱护环境
“乱扔垃圾的人,这把椅子不欢迎你”
http://www.slrbs.com  2016-03-03 09:25:17  华商报

 bc7ed02c4707bc7bffc90aa580b294c0.jpg (199×137)

   “没有公德心的人,乱扔垃圾的人,不要在这里坐。”商洛城区通信路一家饺子店前椅子上贴的标语,让人哑然失笑。
3月1日中午,华商报记者路过此地,看见这家饺子店门口摆着一把椅子,上面还暖心地铺着垫子。椅子背上贴有一行标语:“没有公德心的人,乱扔垃圾的人,不要在这里坐。”
“这是我儿子写的,目的是为了提醒大家不要乱扔垃圾,爱护环境。”饺子店店主介绍说,椅子是店里的,摆在路边供过往路人休息。以前椅子是在靠近大路那边放着,但好多人在附近乱扔垃圾,让人看着很不舒服。
   “对于乱扔垃圾的人,这把椅子不欢迎他们。”店主说,现在把椅子挪到靠近店门口的位置,希望大家都能爱护环境,做个有公德心的人。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曾春 摄影报道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