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洛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2016年将办好十件民生实事
http://www.slrbs.com  2016-03-17 14:38:27  三秦都市报

 img_0_427_220_174.jpg (763×600)

  本报商洛讯(程刚秦涛记者冀晖)昨天上午,洛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华阳影剧院隆重开幕。洛南县县长王宇鹏作政府工作报告,对2015年和“十二五”时期政府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提出了“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及目标任务,并对2016年政府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王宇鹏在工作报告提出,未来五年我们的发展目标是围绕2019年实现贫困县摘帽、2020年同步够格建成小康社会“两大工作目标”,努力实现“四个翻两番”,五年后生产总值、地方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农村居民收入分别比2010年翻两番。生产总值突破180亿元大关,年均增长11%以上;地方财政收入达到9亿元,年均增长1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突破800亿元大关,年均增长15%以上;农村居民收入达到1.5万元,年均增长13%以上。

  报告同时提出了2016年政府为民办好的十件民生实事:一是完成易地扶贫搬迁3600户;二是完成57个贫困村“脱贫摘帽”;三是启动县城集中供热项目;四是建成英华路、风城东路等过境公路连接线工程;五是张坪水库工程建成蓄水,寺坡、灵口两个集镇供水工程完工;六是全面推进巡检中心小学等“双高双普”三期39所学校项目建设,启动洛南二中建设;七是为50个村居配送体育运动健身器材;八是实施50个村级标准化卫生室建设;九是完成45个村级幸福院建设;十是洛南电视台二套频道开播。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