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洛南县今年办好十件实事
“大”有作为“势”在人为
http://www.slrbs.com  2016-03-22 08:58:46  陕西农村报

   本报讯(记者 武强 通讯员 程刚 秦涛)3月16日上午,洛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县长王宇鹏郑重承诺:今年要办好十件民生实事,实现2.72万人稳定脱贫。

  王宇鹏在大会上指出,未来五年洛南的发展目标是:围绕2019年实现贫困县摘帽、2020年同步够格建成小康社会“两大工作目标”,努力实现“四个翻两番”。即:生产总值、地方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农村居民收入分别比2010年翻两番。生产总值突破180亿元大关,年均增长11%以上;地方财政收入达到9亿元,年均增长1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突破800亿元大关,年均增长15%以上;农村居民收入达到1.5万元,年均增长13%以上。

  在“十三五”开局之年的2016年,政府要为百姓办好十件民生实事:一是启动洛南二中建设。二是启动实施县城集中供热项目。三是实施县体育场配建停车场项目。四是启动县政务大厅建设。五是张坪水库建成蓄水。六是寺坡、灵口集镇供水工程完工,解决安全饮水1.5万人。七是完成易地扶贫搬迁3600户。八是完成59个贫困村“脱贫摘帽”,实现2.72万人稳定脱贫。九是筹措1000万元设立精准脱贫医疗救助基金,实施50个村级标准化卫生室建设。十是实施“光网洛南”建设,实现村村通宽带。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