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洛青岩沟内挖山毁林
商州区委书记批示:立刻停止毁山行为
http://www.slrbs.com  2016-03-23 09:53:02  三秦都市报

   本报商洛讯(记者闫鹏飞)本报3月18日报道商洛青岩沟内挖山毁林触目惊心一稿后,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商洛市相关领导也在密切关注,商洛市商州区区委书记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立刻停止毁山行为。 
  事件回顾:本报3月18日报道《商洛青岩沟内挖山毁林触目惊心》,在现场记者看到,青岩沟内两侧的山体基本都被挖过,找不到一个完整的山侧面,现场两台大型的挖掘机正在山上挖山取石,山上的许多小侧柏也被挖掘机毁坏,山下有铲车正在往大卡车上装从山上滑落下来的碎石,挖山毁林已经持续几年时间,商州区林业局明确表态,属于非法开采,无任何手续。 
  本报报道后,商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成立由区政府主管区长任组长,林业、水务、国土、安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联合执法专案组,对刘河村青岩沟非法采坡渣问题进行联合执法调查。 
  商州区林业局局长刘根志告诉记者:商州区区林业局近期将进行生态恢复治理。已做好开挖山体的治理规划,尽快恢复植被。要求大赵峪办事处在刘河村设立联合检查站,加强对过往相关车辆的检查。 
  商洛青岩沟内挖山毁林触目惊心 后续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