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信奉邪教并提供聚会场所
商洛一村组长被开除党籍
http://www.slrbs.com  2016-03-25 09:06:30  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曾春)在妻子劝说下,身为村务监督委员会委员的段正安竟然“信教治病”,并逐渐成为一名邪教教徒,还把自家变成其他教民的聚集点。近日,段正安被开除党籍。
去年4月,丹凤县纪委接到群众反映,丹凤县武关镇惠家坪村村务监督委员会委员、下坪组组长段正安家,有人聚会进行邪教宣传。县纪委随即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
经核实,30年前,一外地女子到惠家坪村宣传邪教,鼓吹信教能治百病。当时段正安妻子王某正患病,经医院医治不见好转,王某就跟传教女子信了教。后经调养,王某病情渐渐好转,便认为信教起了作用。
1998年,段正安左眼受伤,求医不见效果,产生信教治病想法。在妻子劝说下,段正安最终成为邪教教徒。之后,妻子王某成了邪教组织在惠家坪村聚会点的负责人,每周组织村上教民在家聚会一次,宣扬不用吃药信教包治百病等“教义”,直至被公安机关发现。3月21日,丹凤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段正安的行为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