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伤者身上多处骨折 商州警方已立案调查
9名男子打砸酒店砍伤总经理
http://www.slrbs.com  2016-03-25 09:13:12  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陈永辉)3月21日晚,在商洛市区某酒店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9名男子持刀闯进某酒店,将两间客房砸损,并将酒店总经理砍伤。对于嫌疑人为何行凶,伤者也不知原因,目前商州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一伙男子闯进房间 将酒店总经理砍伤

  3月22日,在商洛市中心医院住院部,被砍伤的某酒店总经理郭先生躺在病床上,头上、腿上缠着绷带。“3月21日晚我和几名朋友在酒店房间说话,突然闯进来几名男子,对房间内的麻将桌等进行打砸。”郭先生回忆,当时这几名男子便用刀向我砍来,根本没有挡的机会,我就用被褥把自己裹起来。

  “我也记不清有几个人,他们手持长刀向我砍来。”郭先生回忆,整个过程大约也就是七八分钟,当时他房间里的其他人都吓蒙了。事后,郭先生被送往了商洛市中心医院。据郭先生的主管医生王医生介绍,郭先生当时送来时浑身是血,头部、胳膊及腿部等处有3处骨折,6处裂伤。

  3月22日晚,一名目击者杨先生说,当晚他约了2名朋友在房间打麻将,房间门虚掩着,晚上12点10分许,突然进来一些人,二话不说便开始打砸但并没打人。“当时把我吓坏了,赶紧往外跑,听到响声后对面房间的门开了,这几名男子便冲进房间打砸,并将郭先生砍伤。”

  另外一名目击者屈先生称:“当时他们进来后打砸东西,有人手中提着刀,我们便趁机跑下楼了。过了一会儿,我上楼看到郭先生满头是血,便将他送到了医院。”

  警方已立案调查 正全力抓捕嫌疑人

  3月22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了事发的酒店房间看到,6楼的两间房间内一片狼藉,麻将桌被严重砸毁,在郭先生被砍伤的床上还留有血迹。由于房间内没有监控,无法了解事发情况。华商报记者在酒店监控室查看监控视频看到,事发当天晚上12时许,有9名男子从酒店一楼乘坐电梯,其中2名男子手持刀具,直接来到6楼。晚上12时18分,这几名男子分别走向电梯口,其中2人手里拿着刀具,另外几名男子故意用衣服和手遮挡脸部,快速通过了楼梯过道。

  据郭先生说,他不认识这些人,不知为何这伙人将他砍伤。酒店第一时间报了警,警方随后到现场进行取证。

  3月22日,华商报记者从商州警方了解到,警方接警后赶到现场处置,但嫌疑人已逃离现场,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正在全力抓捕嫌疑人。将根据伤者受伤情况,确定案件是否为治安案件还是刑事案件,如果确定伤者达到轻伤以上等级,便构成了刑事案件。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