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洛警方:传销人员无处藏才躲到山里
传销窝点野外露天“上课”
http://www.slrbs.com  2016-04-05 09:40:21  三秦都市报

 img_6_100_247_186.jpg (800×600)

img_260_132_238_181.jpg (800×600)

  本报商洛讯(记者闫鹏飞)见过传销窝点在室内上课洗脑的,也见过租用酒店集体开大会的,但是你一定没见过,传销窝点在荒郊野外露天上课的情景吧!近日,商洛警方在一处山坡发现,有传销人员竟然架起黑板,用石块做板凳露天“上起了课”。 
  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杨峪河派出所民警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杨峪河镇赵湾社区的一个山沟里,陆陆续续有年轻的男男女女出入,操着外地口音,民警怀疑是传销组织,立即上山进行查看。 
  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杨峪河派出所所长李阳告诉记者说:我们的民警在第一时间发现有男男女女上山以后,形迹比较可疑,就组织全所民警过去查看,因为在半山腰,不等我们到达,这些涉传人员全部都逃跑了。爬到山上以后发现,半山腰架了一个黑板,用石块垒的凳子。” 
  发现民警从山下赶来,这二十几名正在“上课”的涉传人员惊慌失措,纷纷从山坡另一边逃离,现场只留有一些衣物,学习笔记。在山坡的一处平地上,民警发现有一块黑板,上面写着“激情成就梦想,友谊来自介绍”,地上还摆放着二十几个用石块搭起来的凳子。那么为何他们会在这里露天“上课”呢?商洛警方推断,最近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正在开展打击传销的专项行动,这些涉传人员可能因为无处藏身,才躲避到山里。 
  李阳说:“最近开展打击传销这项工作以后,(商州)城区抓得比较严,我们一旦发现辖区出租房屋户租房子给传销组织,就要作出相应处罚,涉传人员租房子也租不到了,所以他们就选择了上山。”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