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商洛市在全省率先实施贫困生免费高职教育扶贫的探索与实践
贫困家庭的小康梦从这里启航
http://www.slrbs.com  2016-04-13 10:41:17  陕西日报

 







马泽平 李岚 
  “老师,假如我努力学习,能入选我校中德护理人才交流计划项目赴德工作,待遇怎样?”“赴德留学期间学费全免不说,每月工资900欧元,折合人民币6300元左右,如果正式工作后工资可达2000欧元以上……” 
  4月6日上午,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2015级高职护理2班教室里,一位穿着朴素、举止大方的小姑娘听到老师的讲解后,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她叫马旭,家住洛南县石门镇太白岔村,是享受商洛市贫困家庭子女免费就读商洛职院政策的第一批学生之一。可就在8个月前,走进大学校门,掌握一门技术技能,帮助父母过上好日子的梦想,在她看来遥不可及。 

收藏文章
 1/8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