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想办100多元的人身意外险,却办成了年交3000元的养老险。商洛市民
“业务员忽悠我办了个高额险种”
http://www.slrbs.com  2016-04-14 09:30:56  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曾春)去保险公司只想办个100多元的人身意外险,不知不觉却被业务员“忽悠”办成了养老险……37岁的商洛市民梁永红想要退掉保险却屡遭推诿,这让他着实想不通。
业务员说是预约 人还没到家钱就被扣了

梁永红是商洛市商州区大赵峪人,儿女都在上学,也都在学校里办理了中国人寿的保险业务。正因此,3月25日,他接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州支公司的电话,说因为他家人长期购买人寿保险,现在是人寿公司会员,可以在3月26日去公司听关于保险产品的宣讲。
“因为我经常在工地打工,本身有给自己购买人身意外险的想法,再加上接到电话,就去了。”4月8日,回忆起当天买保险的经历,梁永红仍气愤难平。他说,3月26日,他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州支公司,告诉业务员想办份人身意外险,但业务员不停给我推销一个养老险。”梁永红说,他根本听不懂,再后来,业务员索取了他的身份证、银行卡等资料,并拿来一张印有文字的A4纸,说让他照抄“本人已阅读保险条款等”一行字,还让他签名,他询问被告知,签了字就是预约保险成功。他想着只是预约,就决定先回家去,和家人商量下是否办理保险。
接下来的事情,让梁永红更加气愤。3月26日从人寿保险公司出来,他就骑摩托车向家走。中途,他手机收到通知,一条消息是“账户消费3000元”,另一条消息是“感谢您购买中国人寿国寿鑫福年年养老金保险等两个保险产品,投保应交纳合计保费3000元,将于3月27日生效。”

感觉被骗 退保多次屡遭推诿

“我当时就懵了。”梁永红告诉华商报记者,明明业务员说的只是预约,没想到自己还没到家钱就被扣了,更过分的是保险里并没有人身意外险。他到家后电话询问业务员,业务员回复说“没事,不行的话送你一个人身意外险,也就100来元……”
“我原本只想办100多元的人身意外险,却被办成3000元的养老险。我想是因为养老险提成高,保险公司才骗我签字,给我把人身意外险办成了养老险。”梁永红说。
3月29日,业务员拿了正式的购买保险合同到了梁永红家,被他一口拒绝。更令他气愤的是,他发现合同里有他的签名,问了业务员才知道,那个签字就是他3月26日签的那张纸复印的。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