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域外媒体聚焦商洛
将在全市范围内评出10名“最美医生”、10名“最美护士”、10名“最美乡村医生”
商洛“最美医护人员”评选 明日开始投票 请您参与
http://www.slrbs.com  2016-04-21 10:06:08  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曾春)日前,由商洛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计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商洛市首届“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评选活动启动,明日(4月22日)活动进入投票阶段。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10名“最美医生”、10名“最美护士”、10名“最美乡村医生”。
在全市卫计系统工作者中评选

据活动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鼓舞激励广大医务人员立足岗位、服务群众,在全市卫计系统努力形成医者仁心、崇德向善、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为争当时代先锋、服务百姓健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建设幸福美丽商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活动从今年3月21日开始至7月31日结束,将在全市各级医疗卫生、公共卫生、计划生育服务机构的工作者中评选出10名“最美医生”、10名“最美护士”、10名“最美乡村医生”。整体活动分为宣传动员、推荐初评、公示投票、表彰总结四个阶段,最终评选出的先进人物将通过新闻媒体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并分期分批赴各县区组织召开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本次评选活动候选人由县区卫计局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进行推荐,由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对候选人资格进行审查,并拟初评出90名正式候选人接受公众投票测评。

投票明日开始到5月3日结束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整个活动中已经完成宣传动员、推荐初评阶段,将于4月22日早9时开始第三阶段公示投票,投票到5月3日下午6时结束。原本活动拟定90名正式候选人接受公众投票测评,但因个别县没有用完推荐指标,实际上目前一共有83名候选人,但仍将评选出30名最美医护人员。
“投票的唯一渠道是扫描商洛新闻网二维码再进入查看投票。”4月20日,商洛市卫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83名候选人将接受公众投票,而最终的结果是以投票结果及专家评审结合评定。
据了解,在5月3日公示投票阶段结束后,将进入表彰总结阶段直至7月31日活动结束。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