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二手车

经济危机 导致2012年美国二手车价格继续上涨

经济危机 导致2012年美国二手车价格继续上涨

2012-02-09 16:44:58

来源:

17131409084715wm.jpg

  美国房车经销商协会称,随着二手车市场的供应减少,2012年料二手车价格将连续第三年录得升幅。

  综合媒体2月6日报道,美国房车经销商协会(National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 )的数据显示,二手车价格将于2012年下半年开始上升,料均价将升1.8%。

  如果2012年二手车价格上扬,将是连续第三年录得升幅,目前汽车价格已经达到或接近史上新高。此前,2011年二手车价格年比升3%。

  五年车龄的中型汽车料2012年售价11,850美元∕辆,远高于两年前的10,325美元∕辆,车龄一年至五年的大型汽车料2012年售价19,050美元∕辆,远高于两年前的17,050美元∕辆。

  美国房车经销商协会的分析师Jonathan Banks称,目前二手车市场的价格上扬是汽车行业出现的新趋向。目前为止,我们不认为这样的一个趋势会改变,这对于二手车市场的卖方而言是好事,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样的情况将打击他们的购买欲。

  多年之前,因市场供过于求,二手车市场售价一度承压。

  但是08年金融危机以来,经济前景暗淡,民众手头拮据,购买新车需求减少,美国的平均车龄上升。

  此外,汽车制造商减少汽车产量,且增加将新车销往租车公司,导致二手车市场供应减少。

  而一度为市场提供二手车来源的,拥有两辆车以上的美国民众数目减少,这也减少了市场二手车的供应。据Manheim Consulting的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拥有两辆车以上的民众仅有1,300万人,较2009年减少32%。

 

  • 相关阅读
  • 小细节成致命伤 买二手车这些“小地方”要严查

      在评估一辆二手车的价值时,一些小的细节也需要注意。例如轮胎、刹车片和刹车盘的磨损程度,这些地方貌似不起眼,但是一旦出问题就是非常致命的。而且在购买之前先与经销商交流,让其先更换或修补也能省下一笔费...

    时间:02-09
  • 选购二手车千万别忽视了保养费用

      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很多人都把目光转向了二手车,而买二手车人们能想到的影响二手车的主要因素大概就有:二手车价格,车况,手续,服务等,其实在考虑二手车价格的时候有一项隐性的价格因素也是包含其中的。那...

    时间:02-09
  • 四项窍门三大注意教你挑选二手车

      许多消费者不愿意购买二手车,主要还是在购买二手车方面“经验不足”,怕买了“打眼”的“翻新车”,留下安全隐患。为此,二手车有关专家为消费者购买二手车献上“四大窍门三...

    时间:02-09
  • 购买二手车警惕出险记录过多

     近日,有媒体刊登了一则报道,事由去年,张女士买了辆二手车,车的初始登记日期是2003年年初。由于没有保险经验,她把二手车保险业务委托给保险公司的业务人员。  一年后,保险期已过,保险公司却拒绝了张女士的...

    时间:02-09
  • 十万元以下二手车 经济型二手车省在哪

    选购经济型二手车虽然价格经济、配件便宜,但如何合理维护也不容忽视。对于二手车来说,买得省不如养着省。 经济型二手车省在哪? 目前,10万元以下的二手车,由于排量小、油耗较低,维护的工时费和零配件成本...

    时间:02-09
  • 二手车价格面议仍为主流 明码标价是趋势

      2月初,有深圳二手车行再次打出“二手车一口价”的销售模式,并向消费者保证“货真价实”,但很多消费者对于这种模式还是不买账。到底是真的“童叟无欺”还是商业策略,二手车一口...

    时间:02-09
  • 避免商家欺骗 了解二手车的实际价格

      许多消费者对于目前的车值多少钱不是很清楚,在抵价或是私人出售你的二手车前,了解它们的实际价格显得尤为重要。  影响汽车价格的因素,汽车的车龄、行驶里程、外观和内饰,以及机械的使用情况都是影响汽车价...

    时间:02-09
  • 卖二手车需找正规二手车经济公司

    如果你想卖车,你遇见真正买主的概率几乎为零,你能遇见的基本上都是“中间人”,他们的名片上差不多都印着“某某旧机动车经纪公司旧车评估师”之类的头衔。说实在话,正规的旧车经纪人员与所谓...

    时间:02-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