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越野时尚两不误 三款3门SUV大推荐

2011-08-16 15:21:50 来源:

  (中新网)SUV因其高通过性及强大越野型,以及良好驾车视线等优点越来越成为了国内消费者的购车之目标,但在SUV的行列里有这样一种SUV,他们的骨子里流淌着硬汉的血液,每一款外表都堪称同行内少有的经典。

  吉普三门牧马人:

  厂商指导价:41.89万-47.89万元

  牧马人越野系统所配备的前、中、后三个差速锁可分别锁前轴、后轴或前后轴同时锁止,这也是牧马人个性化精髓的所在,在低转速时可以得到最大输出扭矩为315牛米的完美表现和机械式四驱系统将JEEP的越野真谛演绎到了极致。作为家庭的第二辆或者第三辆车的它对于喜爱越野的牛人,绝对是不二之选。

  路虎极光三门版:

  厂商预售指导价:63.80万-63.80万元

  2.0L缸内直喷增压发动机+全地形反馈+全时四驱+6速AT变速器等重拳组合,当面对复杂的路况时,能轻松的应对,这些强大的越野功能也是路虎家族一贯应用的手笔。标配的全景天窗、CMMB数字电视、3D车载导航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打破了越野车内饰配置一向不给力的诟病,喜欢越野且手头宽绰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这款异域风格的硬汉!

  铃木吉姆尼:

  厂商指导价:13.90万-15.80万元

  铃木吉姆尼作为小型SUV中的佼佼者,凭借着出色的越野性能和个性十足的外观设计,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吉姆尼是铃木在国内销售的仅有的两款进口车型之一,至今未能国产化,也是吉姆尼销量平平的主要阻碍。一直专注于小型车制造的铃木汽车,在SUV产品方面依然如此固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