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春节假期全国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8.46亿

春节假期全国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8.46亿

2013-02-18 10:07:15

来源:

  据新华社电 交通运输部16日公布统计数据,春节假期中,全国高速公路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总流量共达8967.31万辆次,全国收费公路(除四川、西藏、海南外)共免收通行费8.46亿元,全国公路通行顺畅,免费通行“第二次大考”交出满意答卷。(广州日报)

  • 相关阅读
  • 今年国庆起节假日小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

    中国交通运输部8日明确,从今年国庆节假日起,实施重大节假日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方案。...

    时间:08-09
  • 西商高速通行费收费标准听证 每公里0.6元受青睐

    6月25日省物价局邀请30名听证会代表对该高速公路的通行费收费标准进行听证。听证会上多数代表赞同两套拟定收费方案中收费标准较低者。...

    时间:06-26
  • 陕西:鲜猪肉运输车辆免高速通行费

      据新华网西安7月20日电(记者 沈忠浩)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从7月19日起,全省高速公路对新鲜猪肉运输车辆免收通行费。各收费站将简化生猪、鲜肉等运输车辆的查验程序,引导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优先...

    时间:07-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